平價時尚正在流行

在閒逛文具店的時候發現了這隻有趣的鋼筆,平價到令我驚喜,一支不到80元,這樣的東西就像是H&M, ZARA和Uniqlo這類的評價品牌一樣,讓消費者不用花很多的錢一樣可以體會的其中的樂趣,回家後我上網搜尋了一下,原來這筆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,也得到不錯的評價.當然鋼筆可說已經被後來的其他書寫工具代替,變成是一種比較像一種興趣而不是工具,但我很喜歡看到市場上有這樣的產品出現,用相對比較平實的價格也可以去品味生活.


另外我偷偷把這個Blog的名稱改了,因為我想不只是科技類的產品,其他也有很多有趣的事物甚至想法都可以一起放上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oonStar 童鞋試穿心得

內股太

BMI - Week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