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I - Week 4

時間過得好快,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月了,老實說成效沒有預期的那麼大,但也不會覺得很失望~

以體重來說的話,大約減了三公斤,體脂率的話,雖然一度減到19.5,但從北京回來之後就一直維持在20.5%上下,我想應該會再加強有氧運動的部份吧!飲食方面,我算是沒有很極端的,但應該也給7-11賺了不少錢,餓的時候去7-11買一個$55似乎是最方變得解決方式,Subway也蠻不錯的,但目前距離比較遠,另外價格也比較貴,我覺得有點誇張的是,Subway如果要把sandwich做成沙拉的話,要加$35,也就是說像冷餐小樂隊一個6"的$75,沙拉的話就要$110,感覺也沒多加多少蔬菜,火腿跟起司的部份也是一樣的,如果便宜一點的話,我想我會更常去買!

再來的計畫是要買乳清,試試看能不能對去脂增肌有幫助!

停了兩個星期的泰拳課,昨晚去完果然今天肌肉有些酸痛,但這種酸痛的感覺又有點爽,真妙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oonStar 童鞋試穿心得

內股太

BMI - Week 8